奔腾电器荣获服务体系四星级荣誉
发布时间:2009-08-21   点击率:4650

 

奔腾电器荣获服务体系四星级荣誉

 

09311,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颁发的售后服务四星级认证证书。

POVOS奔腾以完美品质与高效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在国内市场上,设定有遍布全国各地的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并制定一套标准化的客户服务管理制度与投诉处理流程,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售后服务系统也在不断成熟与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服务人性化

奔腾秉着严谨、执着、勤奋、友善的企业精神,以善于吸收新思想、新观念、锐意进取的态度,创造令人满意的产品、令人满意的服务。

奔腾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新三包规定”,并实施全国联保。

服务理念:用心行动,用户感动

服务口号:奔腾服务,服务奔腾

服务目标:用户百分百满意

 

服务管理规范化

公司的售后网点覆盖产品销售范围的90%以上。各服务网点均配备专职的接待和维修人员,并进行了严格的接待礼仪、服务要求、维修技术等相关上岗培训工作。售后服务人员按公司的要求统一着装,配带统一的标识,并取得相应资质证书。

为加强监督公司市场一线的售后服务工作,更好地处理顾客投诉,公司设置了各区域客服代表,代表公司行使检查和考核工作,对服务工作进行有效监督,使服务执行层的工作有序进行。公司每年组织多次对售后服务有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不断加强整体服务水平。

服务管理信息化

如今,产品价格已不是消费者选择生产商的唯一指标,他们更看重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和客户保持力、忠诚度等方面的能力。奔腾建立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及呼叫中心系统,是使整个服务体系良好有效运转的重要控制手段。

基于系统信息的基础,公司客户服务部每月进行内部服务质量督查工作,每月对市场产品质量信息进行报告,并根据各区域情况统一制定量化的服务改进目标。公司根据售后系统反馈的各种产品质量相关信息,持续进行产品质量的改进,以及新产品的研发。

公司每年举行多次相关服务推广活动,保持客户和服务网点的良好关系。以小区服务,优惠服务为主要推广方式,达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聆听客户需求,改善服务质量的目的。

一个优良的服务体系不仅展现的是企业的良好形象,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奔腾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仍在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功能,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打造专业化、机动灵活的服务队伍,向社会传递着奔腾的声音,打造奔腾的品牌。

奔腾,正以优异的服务,带给客户美好的感受,为奔向美好生活大步前进。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我国的认证包含“产品、服务、管理体系”三大部分。服务认证是近年国家刚刚批准实施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经国家商务部推荐(商建函[2007]28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CNCA-R-2007-152),这是至今为止国家批准的国内、国际唯一专业从事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专业机构。

 

 
上一主题: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无限极再次领先直销行业
下一主题:售后服务上星级,超越顾客的期望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