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率:613

   贯彻执行标准  推动服务认证

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备受关注的“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12月22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董德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王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等出席会议。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 “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以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测评依据,恒洁卫浴、南方泵业、宁德时代、海尔、震旦、大金空调、全友家私等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此外,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依据此标准开展了“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会上也为新近通过认证的恒洁卫浴等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

      会上还发布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联合编写的《2021中国售后服务发展报告》,使广大企业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售后服务的发展状况,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主题:谭新政:开创四位一体 助推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