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无限极再次领先直销行业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率:5582

日前,经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的认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五星级(最高评级),摘下国内售后服务的桂冠——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成为第一家获得此项认证的直销企业。

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无限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顾客提供安心的售后服务保障,并持续提升优化。经过多年实践,无限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心享服务”三位一体售后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了公司、售后服务商、业务队伍的优势,让顾客享受到完善的流程管理、精湛的维修技术、热情的贴心服务。

Ø  创新管理模式,织构全国立体化服务网络

因为销售模式和消费者行为不同,直销行业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与其他行业有一定的差异。以往,传统行业中都是企业和售后服务商提供售后服务。因此,无限极打造具有直销行业特色的“心享服务”三位一体售后服务体系,广大的业务队伍也加入到售后服务行列中来,与公司、售后服务商共同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同时,无限极创新管理模式,通过移动售后管理系统进行全流程在线管理,在全国织构出一个以“顾客为中心”的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网络。无论顾客身处塞北江南或者都市乡村,都可以从客服热线、第三方师傅、专卖店及服务中心获得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

Ø  快速响应,完善全流程服务体验

快速响应机制是无限极售后服务体系的重点之一,无限极大胆授权,将质量补损、修复服务、以换代修等更多的售后服务权限开放给服务前端的专卖店和服务中心,通过减少中间环节,快速响应,让更多的问题在前端得到快速解决。

此外,无限极还通过一系列严格细致的售后服务流程及操作手册,确保顾客的需求能及时得到响应与处理。目前,无限极2小时响应率接近100%94%的安装服务都能在3天内完成,这其中也包括了全国各地的边远地区。

Ø  洞察需求、主动服务,提升顾客黏度

无限极通过全方位顾客触点洞察需求,通过大数据多维分析确定顾客画像,在此基础上创新服务模式,推出行业首创的“享优乐乐享服务”。乐享服务一反顾客驱动模式,由公司主动触发服务,在产品还没出问题时就提前关怀顾客,上门保养产品,为顾客消除隐患。截至今年5月,已超过10万名享优乐净水器顾客体验了乐享服务。主动服务、提前关怀,极大提升了顾客黏度。

率先成为首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直销企业,这意味着无限极售后服务获得了售后领域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较高要求,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地位。这也体现了企业严于律己的精神、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更展现出其在可持续发展中的前瞻性和自信心。

国务院26号文件对如何做好售后服务指出:“鼓励企业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提出:用超出期望的服务为顾客增加价值。售后服务,越来越成为企业的竞争利器与优势资源。无限极将站在五星级售后服务的新起点上,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创造更多价值!

 

延伸阅读

什么是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是我国首个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认证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国家商务部独家授权、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的评审机构。简单来说,售后服务认证就是由中立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此前,海尔、美的等知名企业也获得过此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是如何进行的?

认证过程严格依照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采用现场评审、客户暗访、秘密体验等手段,对企业产品的销售、补损、技术支持、安装维修、投诉处理及其管理体系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运行状态。可以说,售后服务认证是按照国家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进行的一次全面、严格、公正的检阅。

 

 

 
上一主题:汾酒交出亮丽“成绩单”后,再立“军令状”!
下一主题:从三星到五星 雅迪电动车五星级售后服务发展史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